close

  

U.A HAIR-SALON

先來張燙好的美美首圖

我燙完那天發在IG 朋友們紛紛給了好評 

我自己燙完也覺得很滿意

跟大家分享這間髮廊是位在雲林斗六中山路的 U.A HAIR-SALON

  

店址位在 : 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251號

中山路是斗六很熱鬧的一條路,附近也超多美食店家

位子也不難找! 周圍也很好停車

店家招牌設計很有巧思,仔細看會發現是電剪跟梳子耶! 

  

店裡裝潢是很簡約大方的風格,給人很寬敞明亮的感覺

客人之間的理髮位子間隔蠻大的,我很喜歡這點

才不會有跟旁邊的人擠在一起的感覺

  

店家很體貼也有提供飲料跟小點心

畢竟燙頭髮是個大工程要坐很久~ 

店員也都很親切,聊天起來沒什麼壓力很放鬆

   

我的頭髮真的留超久的,除了長之後髮量還很多,因為我根本把我頭髮放生沒在整理

髮質比較容易出油,還很容易打結 ~ 

我也從來沒燙過頭髮,這次可真是我的初次燙髮體驗

這次體驗的是 溫塑燙

店家準備的髮品很多,可想而知他們對每個流程都不馬虎

也絕對不青菜! 

燙髮的前中後都有不同的保養

洗髮前會先用去除重金屬,現在頭髮每天在外接觸髒空氣,污染又一堆

自己家中洗髮品如果不是夠專業的話,可能還是會殘留許多雜質 

清潔乾淨的話,後續保養也才能夠更加有效

臉上也會幫你貼心的貼上一個透明片,才不會噴到臉 哈哈

     

梳頭髮的時候如果有白色泡泡出現就是頭髮上的雜質啦!

真的很可怕欸,都不知道自己的頭髮多髒 

接下來就是洗髮了

他們的躺椅也很好躺,我是躺著洗洗起來覺得很舒服

洗完也有順便做護髮

他們都用日本歌德式的護髮產品,護髮完頭髮都很有光澤也很滑順

吹乾之後開始修剪我的頭毛

這時候清潔護髮完髮質真的超有感

完全不毛躁還有光澤~ 

剪的過程,設計師俞輝真的很細心 

幫我修了很久的頭髮

他說因為這會影響到之後燙髮的髮型

剪的好的話頭髮燙完有空氣感,線條會更好看

如果單純想剪髮的話我也很推薦,剪完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!

   

燙髮也分三步驟

先軟化再朔乾最後才是上藥水

   

燙的過程也不像一般的燙髮一樣有刺鼻的藥水味

也把我的頭髮細心的分區上捲

如果沒看到我頭上這些髮捲,可以說是沒有燙髮的感覺 

俞輝還說 會燙要叫  真的很好笑

    

最後的成果,跟原本的我真的是差太多了~~

是有點浪漫的大捲,我朋友說我是背影殺手

我覺得捲度很自然也不會太浮誇,

髮質也因為燙的過程中都還有做護髮的動作,所以我覺得變的比我以前還要來的好 

    

再看一次對比圖就覺得

還好有U.A hair-salon 這個專業的技術讓我頭髮煥然一新

新的一年快到到了,換一個新髮型也讓自己覺得更有新希望 

隔天醒來也不難整理,隨便撥一撥就好了真的很方便

原本我自己都用電棒隨便弄弄,現在燙完了出門時間整個節省下來 

   

店裡的每個人都很專業,又很親切

電話就可以預約也很方便

預約專線05-5342989。 營業時間早上11:00-晚上21:00 

   

U.A Hair Salon FB粉絲頁 

http://bit.ly/2zQBAAR

別忘了幫他們按讚喔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