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5253574.jpg

來自日本的奇士美護手霜是在日本狂銷百萬的熱賣商品,在台灣口碑也很好。

特別是現在每天防疫,雙手長時間噴酒精都會乾燥,就更需要護手霜來保養雙手的皮膚。

依照不同的攜帶需求,設計的許多不同的包裝,條狀的最方便隨身攜帶,罐裝容量大方便放家裡睡前使用。

 

S__15253572.jpg

S__15253571.jpg

包裝非常的可愛,黃色+咖啡色很像一顆小布丁。

S__15253573.jpg

奇士美護手霜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,質地較一般的護手霜更濃稠,

S__15253568.jpg

蘊含維他命E配方,滋潤並強化肌膚潤澤效果,可以在雙手形成護水膜,滋潤我們的肌膚,預防乾燥和粗糙。

S__15253567.jpg

本品含維他命E,效果顯著,其氣味及黏稠性在使用後約2-3分即消失。

味道一開始有點藥味,但過一陣子就不明顯了。

S__15253566.jpg

S__15392806.jpg

罐裝的質地跟條狀都是一樣的。

S__15253564.jpg

S__15253565.jpg

睡前可以用來做身體保養,不管是手肘、膝蓋、後腳跟都可以用護手霜來加強保養。

S__15253562.jpgS__15253557.jpg

如果是長時間碰水,或是常做家事的人都很適合使用,雙手如果長期乾裂,可能還會導致角質硬化,

避免乾燥龜裂發生,就奇士美的護手霜來強效修護肌膚吧。

S__15392804.jpg

 

官網: https://www.kissme.com.tw/

FB粉絲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kissme.com.tw/

購買連結:

75g:https://www.twkissme.com.tw/zh-TW/products/0000187902
65g:https://www.twkissme.com.tw/zh-TW/products/00011870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